close

  看著二個小人漸漸長大,有時,我和J先生會覺得很感概。一轉眼,二隻已經成為國中生了。會不會再過不久,我們就要當阿嬤、阿公了?

  傍晚,遲歸的J先生進到廚房,準備享用他的美味晚餐。此時,我和二個小人則是在客廳玩起了我抱你、你抱我、我背你、你背我的遊戲,嬉鬧當下,驚呼聲、尖叫聲、歡笑聲,不絕於耳。

  吃飽喝足後,J先生回到客廳,悠閒地滑起手機,二個小人也分別拿著自己的平板電腦,認真地加深自己的近視度數,一片和樂融融。

  此時,回想著稍早和二個小人玩耍的情形,我得意地對J先生說:「老公,我告訴你喔!我兒子很man欸!他抱得動我,也背得動我呢!」沒錯!我擺明了就是在炫耀。

  「他這個年紀,差不多吧!」J先生很平靜,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。

  「......」這不是我要的反應。

  「他現在國二,我像他這麼大的時候,喔!不對!我國一的時候,就已經抱得動一包水泥了。所以妳說,他現在抱得動妳,是不是很正常。」J先生接著說。

  「......」拿水泥來比喻,不知,J先生的言下之意是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盈‧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