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陣子追劇,在劇中學了句德文,忍不住跟J先生獻寶。

  「Ich liebe dich」我對著正在開車的J先生,深情款款地說。

  「蛤~」J先生一臉莫名奇妙。

  「Ich liebe dich」持續深情中。

  「......」J先生分心地瞄了我一眼。

  「Ich liebe dich」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,我不過說了三次,OK的。

  「什麼意思?」J先生發問。

  「Ich liebe dich是德文的我愛你。以後我每天都跟你說一句我愛你,用不同國家的語言,你覺得怎麼樣?」我依舊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小劇場裡,心想:偶像劇不都是這麼演的嗎?

  「妳是怎麼了?」

  「......」我的腦袋大約空白了一秒才反應過來:「不覺得很浪漫嗎?」

  「妳發生什麼事了?」J先生認真追問。

  「沒事啊!就覺得這樣很浪漫啊!你不覺得嗎?」

  「......」J先生無言。

  「怎麼會有你這麼不解風情的人啊!」原來是我識人不清。

  「我不解風情?反正妳跟我這麼不解風情的人已經認識快要二十年,還一起生活了十六年,妳現在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。」怎麼感覺J先生說這句話時有些得意呢?

  「所以我就在想啊~這十六年來,我到底是怎麼過的啊?」感嘆啊感嘆。

  「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盈‧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