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天,和J先生聊天時,我冷不防地高舉起右手、看著套在右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感慨道:「欸~你知道嗎?我戴這婚戒的殺傷力有多大呀!人家只要看到我的婚戒,就知道我結婚了!已經好久都沒有人來跟我搭訕,害我不知道少了多少豔遇呢!」

  聽到我的說法,J先生立馬抓住我的右手、拔下我手中的婚戒霸氣地說:「來!這樣妳就可以放心去尋找妳的豔遇了!」

  「那如果對方跟我要電話,我方便把電話留給他嗎?」貌似困擾狀。

  「可以啊!妳可以留我的電話給他,看他想要了解什麼,或者他想要更深入了解妳,我都可以幫他解答。趁這個機會,我會跟他好好交流的。」

  「......」好吧!這一回合,我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盈‧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