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睡前談心時間。

  我問J先生:「如果我想在blog分享我們的愛情(生活)小故事,然後啊~要幫你取一個代號,你想取什麼代號?人家網路上不是都有那種A君、B君、C君之類的。」

  「貢丸君,或是金勇君。我的小名叫金勇,我覺得金勇君不錯!」只差沒撐下巴的認真思考狀。

  「蛤~」聽到這樣的回答,向來自詡冰雪聰明的我頓時石化。

  「好!你不認真想你就不要後悔,以後我的文章裡,你就會一直看到金勇君、金勇君、金勇君......無限循環的金勇君喔!」厚!人家想要寫浪漫的愛情故事啦!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鄉土。

  後來想想,無限循環的金勇君好像也不賴。這代表我的未來裡,一直都會有你的存在,無限循環。

24835-horz.jpg

24836-horz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盈‧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