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J先生說,我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,不太有人能左右我的想法,換個說法,就是偏執的那種性格。

  除了冬天出國必備、漂亮效果大於保暖效果的長風衣外套外,基本上,我的衣櫃裡只有二種外套:夏天的防曬外套和冬天的羽絨外套。這二種外套只有在騎機車時才會穿著。

  近年溫室效應造成全球暖化,冬天愈來愈不冷。特別是在南部生活的我們,感受到寒冬的日數,一年加起來應該不到二個月。於是,想買件厚薄度介於防曬外套與羽絨外套間的外套,用來應付春、秋二季那種要熱不熱、要冷不冷的氣候。

  這天,趁著上班日的午休時間,我傳了網購上的圖片給J先生,請他在灰粉、卡其、軍綠、藏青四個顏色中幫我選個顏色。

  「軍綠色或黑色」J先生秒回。

  「可是我的羽絨外套已經是軍綠色的了,再買軍綠色,感覺二件外套很像欸!還有,最後那件是藏青色不是黑色。」就不能看得認真點嗎?

  「要不然,灰粉好了。」答完這句話後,J先生表示他想去睡午覺,我只好暫且放過他。

  隨後,我火速在網路上下好訂單;隔日,外套的包裹到貨了。(在這裡我不得不稱讚:臺灣的物流速度真不是蓋的!)

  最後,我買了卡其色。

  於是,我得到了一個結論:J先生的答案總能成為我的刪除選項,屢試不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盈‧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